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为见前女友沟通感情 顺管道徒手爬了16楼 结果爬错了......
09-05 11:28: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01065_proc_副本.jpg

9月2日晚,重庆大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她家楼下有个男子正在通过排水管攀爬想进入她家。接警后,民警迅速处警到达现场,发现男子正悬吊在14楼的排水管处。

“老师,你别乱来。”担心男子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对男子进行安抚,同时急忙拨打119电话。面对民警的到来,男子情绪十分激动,喊着:“你们三个东西莫吼,快点走。”担心男子发生意外,民警按照男子要求撤到一边。

男子姓苏,重庆大足人,当晚酒后来到小区,想找前女友罗女士沟通感情被拒之门外,于是男子便来到小区楼下,脱掉鞋子,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从小区一楼的排水管徒手攀爬到了十六楼,然后发现自己爬过了,又从十六楼爬回十四楼。

罗女士告诉民警,她与苏某以前是男女朋友关系,后来觉得性格不和便分开了,分手时还因经济纠纷闹到派出所去了,派出所民警调解处理后,两人就没再联系了。时隔近一年,苏某跑来敲她家门,罗女士没有开门,便以为他走了。

“魂都吓掉了。”罗女士说,她把苏某电话拉黑对方打不进来,苏某便给她闺蜜打电话说他从窗外爬上来了,让罗女士开窗户。罗女士赶紧跑到窗口,发现苏某正在往上爬,已经爬到10楼了,罗女士吓得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罗女士介绍说,家里只有她跟8岁大的女儿,她不敢开窗户,但又怕对方掉下去发生意外。幸好民警和小区保安来得很快,她先把家门打开,以免与苏某发生抓扯无法给民警和保安开门,随后才打开窗户,让苏某爬了进来。

“进去了,快!”民警发现男子通过窗户进入罗女士家,立即乘坐电梯到达14楼,发现男子已经被罗女士和保安推到门外的走廊处,随后民警迅速将男子控制。

“男子衣服已经全湿透了。”因为体力近乎透支,否则仅凭罗女士一人是很难将该男子推出门外。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调查,男子是一名空调外机安装工人,平日里习惯高空作业,所以具有一定的攀爬能力。在此,民警提醒大家,攀爬小区高楼行为十分危险,切勿模仿!

最后,男子因涉嫌非法入侵他人住宅,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

通讯员 梁必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