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种世界上最大的鹿 因遭人围观拍照而被逼死
09-05 19:54:07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美国佛蒙特州一头驼鹿(世界上最大的鹿科动物)上周六(9月1日)因为被游客围观拍照遭受惊吓,往湖水里惊慌逃跑,结果不幸溺亡。

报道称,事情发生在尚普兰湖(位于美国纽约州、佛蒙特州和加拿大魁北克省之间),这只可怜的驼鹿本来就在湖里游泳,从纽约州游到了佛蒙特州的南希罗,当时它已经精疲力尽,于是上了岸。不过就在这时,大约6名游客向驼鹿围了过来,对它进行拍照,结果它遭受惊吓,又惊慌地退回了湖里。

然而此前驼鹿已经耗尽了精力,回到湖里后不能保持在水面上呼吸,最终惨遭溺亡,事发时虽有一艘船赶去救援,但为时已晚。

佛蒙特州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员将驼鹿的尸体打捞上岸,当地官员表示,尽管驼鹿是一种非常让人好奇的动物,但它毕竟是野生的,人们应该让它独自待着。

原标题:这种世界上最大的鹿,竟因遭人围观拍照而被逼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