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第二批“鸿雁计划”人选公布 两江新区24人入选
09-05 19:57:5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5)日,记者从两江新区人才中心获悉,重庆市第二批“鸿雁计划”资格认定人选已于近日公布,两江新区24人成功入选,占全市入选人才的64%。

“鸿雁计划”去年4月正式启动,是重庆海内外引进优秀人才的一项大工程。对于引进的人才,最高可获200万元奖励。

据了解,两江新区先后制定了《两江新区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若干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两江新区两江新区促进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试行)》《两江新区重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激励暂行办法(试行)》等多条高含金量人才吸引政策。并借力重庆“国创会”金字招牌,汇聚天下英才。“国创会”作为重庆市重要的引才引智、创新创业活动,两江新区已连续承办两届,共促成347名人才、212个项目落户重庆。

据介绍,两江新区还将在建立健全职业培训体系、优化职业培训服务供给机制、抓好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通过出台新的扶持政策,为就业者提供成长的机会,也为创业者搭建创业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2018年两江新区人才审批提速,大大缩短了办事时间,让企业少跑路,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通过实现多部门信息一体化、开发网上服务平台、建立在线服务机制及优化推广业务“网上申请、网上办理、网上反馈”的全流程网络办理模式,两江新区在人才服务体系上也更加人性化。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两江新区将优化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增强政策吸引力,并着力打造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人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华龙网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唐李琳

原标题:重庆第二批“鸿雁计划”人选公布 两江新区24人入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