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亲爹干的!全家驾车外出 儿子蹲坐空车厢
09-04 14:38: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1日,复盛五宝公巡大队民警在渝江大道设卡检查时,一辆小型面包车开来,透过前档玻璃,民警发现驾驶员和副驾驶座后方是空的。

停车后,民警发现,这辆车的后座已全被拆除,空荡荡的车厢内,一个十几岁的小孩蹲坐在里面。面包车的后挡还没有盖严,遇到上坡加速时,情况就会变得非常危险。

驾驶员罗某解释说,这辆车平时是他用来拉菜的,为图方便就把座位取了。今天全家人一起外出,带了孩子一起,孩子没地坐,只能让他蹲在后面。

民警严厉批评了罗某,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1项、《机动车登记规定》第57条“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机的有关数据”,依法开具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通知书,罗某将面临罚款5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欢

原标题:亲爹干的!全家驾车外出 儿子蹲坐空车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