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人!工程车失控冲进长江 驾驶员被甩出车外掉到江边
09-04 14:12: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3)天下午5点30分左右,万州区龙都街道三吉村附近,一辆正在行驶的工程泥土车突然失控冲破路边护栏,直接冲进了长江,驾驶员在车辆滚落过程中被甩出车外。

路过的市民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19和120求助。万州区消防支队经开特勤中队官兵也迅速前往救援。10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工程车半个车身露出在江面,漂浮的车辆距离公路之间有一条30多米的坡坎,可以隐约看到驾驶员躺在江边。

救援人员随即携带担架等救援器材下降至被困人员处,经过询问,驾驶员意识清醒,称其头部疼痛,一只手臂无法动弹。考虑到将伤员上拖至马路边可能会对其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立即联系了长航公安,请求派出船艇前往现场协助运送被困者。下午6点30分左右,消防官兵成功将驾驶员送上船艇,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记者了解到,驾驶员除了手部骨折,头部擦伤外,并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张涛

原标题:万州一工程车失控冲进长江 水陆联动营救被困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