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辣妈带娃飙车躲追捕 撞停后拎娃狂奔欲劫车再逃
09-04 15:14:02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上周五,美国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门公布了一段发生在今年6月的一起警匪追车视频。视频中,被警方追捕的一名女子,带着自己孩子驾车时的疯狂举动令人惊叹。

涉案女子名叫凯特琳·罗德里格兹,今年29岁。6月15日,她带着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孩子,驾驶一辆奔驰SUV在高速路上飞驰,一架警用直升机紧紧跟踪,引导地面警车进行追捕。

在繁忙的高速公路上,·罗德里格兹以160多公里的时速左冲右突,在车辆中穿梭疾驰,甚至车轮在被警方铺设的链式破胎钉扎爆后仍未减速继续狂奔。期间,她还一度将车开到了对向车道,吓得对向车道上的车纷纷减速。在直升机拉近的镜头中,还可以清晰地看到她将左臂放到摇下的车窗上。这表明她当时是在单手驾车,心态可见一斑。

追车9.jpg

最终,罗德里格兹驾驶的车辆在一个红灯处,撞上了正在等红灯的一辆皮卡后停下。只见她迅速下车绕到车后,打开车门卸掉便携式婴儿座椅,拎着就跑。绕了一圈后,她跑到对向车道拦停一辆白色轿车,准备劫车再逃。就在这时,警车赶到拦住白色轿车的去路,随即跳下好几名警察,持枪将白色轿车围住,并将罗德里格兹拖出来后摁在地上,并带上手铐。

bddffe59dac9a4399647d88bedf498c6.jpg

事后,警察查看了婴儿的状况,发现孩子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目前,孩子已经被送到当地的儿童保护机构,罗德里格兹受到了危害儿童、企图劫车和逃避逮捕三项罪名的指控。

原标题:辣妈带娃飙车躲追捕 撞停后拎娃狂奔欲劫车再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