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的公园广场商圈新增40个直饮水点,冷水温水热水随意喝
09-04 14:12: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方便市民在公共场所喝上放心的饮用水,今年,巴南区城市管理部门在公园、广场和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增加40个直饮点。

位于巴滨路龙洲公园,每天都有不少市民游玩和锻炼,以前由于没有直饮水点,市民饮水很不方便。在今年的直饮水工程中,巴南区在这个公园内安装了三套直饮机设备,其中一套是第三代直饮水系统,这套系统不仅提供冷水,还有温水和热水可供市民灵活选择。

今年,巴南区城市管理局推进实施主城公共区域直饮水点建设工作,计划全年在巴南区部分城市公园、广场、商圈(街)等位置,共设置40个便民饮水点,配备60套直饮水设备。据了解,安装的直饮水设备以市政自来水为水源,经过多层过滤处理,出水水质符合卫生部对饮用水的要求,市民可以直接饮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张庭胤 陈茁

原标题:巴南区今年新增40个直饮水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