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乐和乐都第四届泼鱼水枪大战 邀你来战!
07-26 06:08: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与鱼儿在水中嬉戏,与友人来场水枪大战,这个暑假,让我们玩点不一样的,在乐和乐都第四届泼鱼水枪大战上嗨起来!

够刺激!泼鱼水枪大战等你来挑战

试想一下,在清凉水池里有上千条肥美的鱼儿,大家在水池里与可爱的鱼儿一起嬉戏,感受徒手抓鱼的乐趣,是不是很不一样?

6月30日—8月31日(除每周星期一),每天下午13:40-14:30,只要来到乐和乐都,即可在金刚区免费参加泼鱼水枪大战和泼水狂欢大巡游。

汇集中外100多人的演员阵容,与你一起引爆暑期欢乐沸点,点燃狂欢热情的欢乐大巡游,在这里开启一场水枪大战。

除了给大家带来游玩乐趣,乐和乐都还特别给出优惠福利,只有是你自己抓的鱼,通通都可以带走,,抓的多的话晚饭都不愁啦!

够清凉!水上乐园等你来撒欢

带上泳衣、泳裤、泳帽,在水上乐园放肆撒欢,飞一般冲入巨大的喇叭型滑道,如同被龙卷风吸进去一般。

弯曲的螺旋滑道,过程惊险又具极大趣味性。

当夕阳西下,不仅有水的乐趣,还能欣赏到美丽的景色,别有一番韵味。

日场门票使用时间: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9月2日,验票时间11:00-17:30。

夜场门票使用时间:2018年6月29日至2018年8月31日,验票时间:17:30-19:30。

够乐趣!野生动物园等你来参观

在暑期里,带着孩子相约乐和乐都与狮子、黑熊等动物近距离接触,一起探索未知的野生动物世界。

坐新型斑马投食车、网式猛兽观览车,感受与猛兽一窗之隔。

和远道而来的非洲象打招呼,欢迎新朋友的到来。

blob.png

够童趣!欢乐世界等你来享受

欢乐世界无论对于孩子还是大人来说,都是娱乐天堂。一家人可尽情在这里享受童趣时光。

乘坐12.5米高巨大身躯的金刚,敬请呐喊欢呼,释放生活的压力。

乘坐十环云霄飞车,感受惊险、刺激、极速带来的别样体验。

“欢乐小人国”里的旋转小蜜蜂、果虫滑车,逍遥水母、双层旋转木马、家庭过山车等,都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可爱的海豚、海狮……跟盗匪斗志斗勇,观影一场惊险刺激又诙谐幽默的海豚联盟秀。

记者 文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