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武汉生物40万支劣质疫苗召回不足3万支 补种尚未完成
07-26 11:19:09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日,当长生生物陷入生产记录造假及百白破疫苗效价不足的风波时,涉及百白破疫苗不合格的另一生产厂家——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生物”)也引起了社会公众的强烈关注,武汉生物百白破疫苗不合格数量超过了长春长生 。

早在2017年11月3日,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总局近日接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报告,在药品抽样检验中检出武汉生物生产的批号为201607050-2的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经查,武汉生物生产上述不合格批次疫苗共计400520支,销往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90520支,销往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10000支。长春长生生产的该批次疫苗共计252600支,全部销往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据澎湃新闻7月23日报道,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涉事批次的40多万支百白破疫苗被销往重庆和河北后,部分已经使用,召回并销毁不足3万支。经国家食药监总局和卫计委等部门协调,2018年5月以前,补种用的疫苗已经落实,但补种工作尚未完成。

原标题:武汉生物40万支劣质疫苗召回不足3万支 补种尚未完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