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三货车追尾,竟是太阳惹的祸
06-28 16:06:32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6月26日早上6点30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接网巡值班室报警称,G85渝昆高速公路进城方向永川至大安段有三车追尾事故,导致该路段拥堵。

微信图片_20180628155210.jpg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发现,有三车停驶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之间,中间一辆车驾驶座部位损毁严重,其驾驶员邓某被卡在车里无法动弹。执法人员一边询问邓某精神状态,一边迅速拨打消防部门、救护部门电话,同时将现场进行管控,指挥现场车辆安全有序通过。二十分钟后消防部门和救护车辆赶到,将邓某从驾驶室救出随即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救援车到场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恢复交通。

微信图片_20180628155220.jpg

随后执法人员通过询问中间驾驶员邓某得知,他驾驶货车从荣昌上道回重庆,经过该路段时正好阳光朝他正面射来非常刺眼,等光线散去,眼前突然一片黑,就这样撞上了前方正常行驶的货车,自己也被卡在车里,腿部受伤。而该起事故发生没多久,后面由李某所驾驶的车也撞上了邓某的车,所幸的是李某车撞击力度不大,并未造成邓某二次伤害。邓某现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执法人员提醒:夏季高温,阳光炙热,十分刺眼,行车过程中眼睛很容易产生不适,存在极大的危险,建议驾驶员在车内准备墨镜等物品,在长时间迎着阳光驾车时,可以选择用墨镜或遮阳板进行遮挡,以免因强光直射导致短暂“失明”,从而引发交通事故。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丁刚 通讯员 王晓

原标题:渝昆高速永川至大安段三货车追尾,竟是太阳惹的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