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衡阳通报律师被杀案:嫌犯对官司赔偿不满意去质问律师并行凶
06-28 16:15:55 来源:衡阳蒸湘公安微信公众号

衡阳蒸湘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8日早上7时许,衡阳警方在珠晖区东阳渡镇抓获“6·22"杀人案嫌犯熊某平,该案成功告破。 

6月22日,蒸湘区一律师事务所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该所执业律师金某被人杀死在办公室门囗。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当即指示要迅速抓获作案凶手,消除治安隐患。

在局刑侦支队、网技支队、珠晖分局及其他城区分局的大力支持下,蒸湘分局专案组民警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和连续作战作风,对“6·22”杀人案展开深入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核查了其逃离路线,将其藏身之地锁定在珠晖区东阳渡镇东阳村一带。

6月27、28日,公安机关集中80余名警力,连续两次对东阳村及272厂周边展开地毯式搜查。6月28日清晨7时许,民警在东阳村8组清水塘附近搜查时,将正在铁路灯塔下房子内睡觉的犯罪嫌疑人熊某平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刀具一把。

据熊某平交待,他因为法院认定自己不构成伤残,且赔偿没达到自己的要求,便带刀要去找律师讨说法。等其他人下班离开后,办公室只剩金律师时,他进去质问金律师并行凶,金律师反抗自卫,熊随即抽出刀向金律师捅去,连捅数刀,致金当场死亡。

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之中。

抓捕现场

原标题:衡阳“6·22”杀人案告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