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夫妻闹离婚把半岁儿子扔派出所,留纸条:孩子母亲半夜走了,要吃奶
06-28 11:28:18 来源:梨视频、澎湃新闻

民警给孩子擦拭身体

重庆市云阳县男子王某与妻子闹离婚,竟赌气将只有八个月大的孩子丢弃在派出所。6月28日,重庆市云阳县公安局南溪派出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当日,民警将孩子送回父母身边,并严肃批评教育了王某及其妻子。

民警给孩子喂奶

南溪派出所户籍民警陈美妙回忆,25日下午,即将下班的她看到一个婴儿被放在派出所大厅的椅子上。该婴儿身旁只有一个塑料袋,无人看管。

陈美妙打开塑料袋一看,里面装有奶粉、奶瓶、小儿感冒药以及一份《离婚协议书》、一张字条。字条上留着婴儿外公和母亲的电话,上面写着:“孩子的母亲半夜走了,要吃奶。”陈美妙推测,可能是孩子父亲将其遗弃。

王某留下的字条

陈美妙说,她看到婴儿身上有排泄物,给孩子擦拭了身体。随后,婴儿的哭声引来了派出所其他民警的注意,他们充当起“临时爸爸”、“临时妈妈”的角色,冲奶粉、换尿布、哄孩子。

与此同时,民警通过纸条上的信息联系到了孩子的家人。民警了解到,王某夫妻俩因为家庭琐事吵架后闹离婚。发现妻子离家出走后,王某便赌气将孩子偷偷丢在了派出所。

随即,民警将婴儿送回家中,并对夫妻二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综合自梨视频、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