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相亲角火爆似“赶集” 还分未婚场和离异场
06-25 16:21:25 来源:网易新闻

网易新闻消息,2018年06月24日,重庆,渝中区洪崖洞的“相亲角”仿佛成了周末“派对”。大爷大妈相聚于此,有的给子女相亲,有的为自己找老伴。

洪崖洞的这处“相亲角”,是重庆最大的露天相亲市场之一。分未婚场和离异场,周末开市,早而兴,午而散。

“周六是给孩子们相亲,周天是自己相亲。”插空中,“红娘”介绍起了“相亲角”的规矩。

一般情况下周六都是来为自己孩子征婚的,周天才是来为自己找对象,因为当天是周天,所以不少人来此都是为了给自己征婚。

原标题:实拍重庆相亲角 大爷大妈相亲火爆似"派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