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称价值15万动漫模型在强拆中被损坏 官方:已交拆迁办处理
06-25 16:15:12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5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从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浐灞分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针对西安雁塔区月登阁村拆迁工作中,一名26岁男子自称价值15万元的动漫手办模型损坏一事,已交由拆迁办公室处理。

111111111_副本.jpg

警方回执单。

网友@小凡 向上游新闻记者爆料称,6月21日,西安市雁塔区月登阁村拆迁工作指挥办联合城管执法,对月登阁村进行拆迁,拆迁人员将小凡的珍藏了十多年的动漫手办模型、电子游戏机PS4、游戏光盘等丢失损坏。

“我珍藏了有上百个的手办模型就这么没了,大约价值15万元。”小凡自称,在这些损失的动漫手办模型中,有自己12年前珍藏的高达seed盒蛋、EVA的机体扭蛋和海洋堂天元突破系列等。

“5月31日左右,有一男一女自称是拆迁办的人来到我家,说我家是违法建筑。”小凡称,6月12日,有大概十个人来到家里,在门上贴上了违章建筑通知书。

22222222_副本.jpg

国土资源局的通知书。

6月21日,西安市雁塔区月登阁村拆迁指挥中心联合城管执法队实行了强制拆除工作。小凡表示,拆迁过程中自己曾向警方报警。

4444444444_副本.jpg

损失的部分物品。

55555555555_副本.jpg

拆迁后现场。

上游新闻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十里铺派出所报警回执上看到,6月21日上午10点21分,派出所通过110报警平台受理了一起关于拆房子的报警情况,月登阁村有人报警称,有人正在拆房屋。

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西部动漫展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小凡被损坏的手办模型都是绝版,现在单个手办模型的二手价格普遍在几百到几千元不等。

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浐灞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将相关情况进行了记录和备案,将交由拆迁办公室处理此事。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