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了!整车人在高速应急车道睡“昏”过去,警笛都叫不醒
05-07 10:1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人有多大的瞌睡?货车司机在高速公路上睡觉,警笛都叫不醒……

2018年5月6日凌晨1点,重庆高速执法五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巡逻到成渝环线高速刁家附近时,发现一辆川籍两厢货车,打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内。

该路段下坡加弯道,车辆停在此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将巡逻车停在该货车后方驻点警示,多次拉响警笛,提醒驾驶员自行离开,但该货车却纹丝不动。

att_802688_副本.jpg

执法人员上前查看发现,货车驾驶员和随车人员紧闭车窗,正在呼呼大睡,鼾声隔着车窗玻璃都能听见。

att_802689_副本.jpg

执法人员只好拍窗将一车人叫醒,该货车从泸州出发准备到重庆双福农贸城拉货,车开到半路,驾驶员瞌睡来了,就把车停在应急车道准备眯一会,没想到驾驶员和随车人员睡得死死的,连执法车的警笛声都没有听到。

att_802690_副本.jpg

执法人员严厉批评了驾驶员,对其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行驶高速公路,绝不能疲劳驾驶,如果想睡觉,一定要在服务区或者就近下收费站后休息,万万不能占用应急车道。

通讯员 郭雪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