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库克发推纪念iMac发布二十周年 演示视频依旧惊艳
05-07 10:42: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年前的今天,乔布斯正式向世界介绍iMac,这是载入苹果史册的辉煌时刻。

为了庆祝iMac发布二十周年。6日,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发表推文:“20 years ago today, Steve introduced the world to iMac. It set Apple on a new course and forever changed the way people look at computers. ”库克称,20年前的今天,史蒂夫·乔布斯面向全球推出了iMac一体机,它让苹果从此焕然一新,并改变了世人对计算机的看法。

9f0b-fzrwiaz4898934.jpg

库克在推文中还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是当年初代iMac发布时的演示视频,即便现在看来也依旧惊艳。

在谈到未来,库克强调,会把iMac努力更新下去,并且会在设计、用户体验上保持高水准。

据了解,iMac系列一体机由时任苹果首席执行官的史蒂夫·乔布斯与1998年5月6日发布,它的原型是当时看来极为激进的彩色半透明蛋形一体化设计,并搭载一颗233Mhz的PowerPC处理器,一个4GB硬盘,当时美国的售价为1299美元(按照当时的汇率,折合人民币10392元),尽管初代iMac在五月份就发布了,但直到当年八月份才发货。

20180507_065203_954.jpg

乔布斯发布首台iMac。

初代iMac是时任苹果首席设计师Jonny Ive与乔布斯的首次合作,iMac的成功成为了苹果复兴的催化剂,此后iTunes、苹果商店、iPod与iPhone在接下来的十年间悉数登场,将一度陷入窘境的苹果摇身一变成为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b4b0-hacuuvu2367699.jpg

(资料来源:IT之家、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