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莫斯科航班4月25日复航 球迷去看世界杯方便了
04-20 20:45:06 来源:上游新闻

今(2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重庆—莫斯科航班4月25日正式复航,每周一、周三两班往返,单程飞行时长约8小时。这是重庆地区唯一一个直飞莫斯科的航班。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6月14日开幕,为方便球迷前往观赛,天津航空今天发布消息,重庆到莫斯科直飞航线将于4月25日正式复航,执飞日期段为:4月25日—10月10日,据悉,执飞机型为宽体A330客机,每周一、周三两班往返,单程飞行时长约为8小时。

具体航班信息为:GS7941 09:05从重庆起飞,12:55(当地时间)抵达莫斯。GS7942 16:00(当地时间)莫斯科起飞,次日05:05抵达重庆。

此外,即日起至5月9日,在天津航空官网购买2018年12月31日前的机票,都将享受国际全航线下浮15%的优惠,适用航班为天津航空国际自营航线(包机除外),优惠覆盖所有旺季时间,包括五一节、端午节、国庆节和圣诞节。

记者查询看到,下浮后重庆到普吉往返含税价格1787元,重庆到墨尔本往返含税价格2606元,重庆到伦敦往返含税价格3869元。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