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妻子坐别人车上,他失去理智……电影也不敢这么演
04-20 19:17:35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妻子上了别人的车,企图超车将该车逼停

绍兴新昌的梁某看到妻子坐在别人的车上,一时失去理智,驾驶自己的黑色轿车朝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去。白色越野车马上驾车离开,黑色轿车追了上去。

新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 杨大增:“我们看到一辆白色汽车在正常行驶,一辆黑色轿车越过双黄线追逐白车,黑色轿车一直死咬白色越野轿车不放,企图超越该车将其逼停,在追逐过程中,不断撞击白车。 可以从视频中看到,白色越野车前挡风玻璃已经破损了。”

双方发生了冲突

民警调查发现,白色越野车主姓梁,他的车内正坐着黑色轿车车主的老婆胡某,巧的是黑色车主也姓梁。胡某因为时常遭到老公的殴打,半年前就搬出了自己的家。当天,胡某与梁某开车一起在外看房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的老公,于是双方发生了冲突。

新昌县公安局七星派出所民警 潘豪烽:“逼停之后,她老公直接拿出一个铁勺。先是把前挡风玻璃敲碎,敲碎之后沿着驾驶室方向把四扇车门上的玻璃窗全部砸碎,之后开始用铁勺砸梁某,梁某在被砸之后他又开始砸他的老婆,胡某就在车后面躲闪。”

梁某已被警方刑拘

在殴打的过程中,梁某抢下了胡某老公的铁勺,胡某老公迅速又从车里拿来了臂力棒,再次对梁某和胡某进行殴打。梁某开车逃离现场,胡某的老公梁某开车紧随其后,不断撞击梁某的车子,梁某的车胎被撞爆,停下来检查时,又遭到梁某的殴打,于是报警。 

新昌县公安局七星派出所民警 潘豪烽:“我们通过电话联系胡某,胡某说他们没地方跑,我就让他们往当地派出所方向跑。 到现场之后看到,梁某身上全是血,车子的车窗玻璃已经全部粉碎,驾驶室后车胎已经全部爆掉了,后车窗玻璃已经全部碎掉了驾驶室整个车门已经全部凹陷进去了。”

民警立即将胡某的老公梁某带走,梁某一直在反抗,企图挣脱民警。 

犯罪嫌疑人 梁某:“(你为什么一路开过去要撞他们的车?)我不是撞他们的车,我是要超过去,因为我老婆还坐在车上。当时心情非常急躁。”梁某的行为已经危害到公共安全,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目前已被新昌警方刑拘

原标题:妻子坐别人车上,他失去理智……“电影也不敢这么演”,之前多有家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