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地方不仅可以免费赏花 还能钓甲鱼自制大餐
04-20 19:44:06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420194423_副本.jpg

重庆气温节节攀升,透露出些许初夏味道。对那些还没来得及赏春的市民,踩着春天的尾巴,来一场既满足眼福又享受口福的出行,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4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位于铜梁的重庆首个景观花园式甲鱼养殖园区,已经正式建成投产。市民在这里既可赏花,还可钓甲鱼并DIY美食大餐。

downLoad-20180420194419_副本.jpg

“我们在搞甲鱼养殖的同时,按照农旅融合发展思路,斥资打造了一个四季花香不断的生态农业景区。”重庆市紫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永坤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甲秀天下养殖园位于铜梁虎峰镇,距主城区不过一小时车程,占地一千亩园区内,有500亩花海和400亩甲鱼养殖基地。

downLoad-20180420194428_副本.jpg

海棠春坞、十里紫薇、月季花墙、甲鱼迷宫……上游新闻记者在甲秀天下景区了解到,园区里种植的北美海棠、观赏桃树、紫薇、月季等10多个品类花木,布满了近500亩土地,在四季里依时装点花海。

“400亩水域用于养殖品种优良的中华鳖,年产量可实现5万斤以上。”胡永坤表示,按照市场价100至200元/斤的价格,仅甲鱼一项,就可实现5、6百万元的年收入。此外,加上花木培植销售、观光旅游消费等收入,该项目在3年内,将实现上千万元营收,并带动周边就业近百人。

通讯员 唐彬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