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高速被罚 为啥却对民警连声道谢
04-19 10:02:4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9095534

视界网消息,近日,北碚三大队民警在三溪口高速路口执勤时对一位驾驶员依法处罚,而驾驶员却连声道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驾驶员王某由212国道左转上高速,由于车速过快,车上货物没有固定好,车尾一甩,几箱长安汽车配件就从车上掉下来了。王某浑然不觉,民警看到后赶紧追上去喊停货车。

看着满地配件和过往车辆,驾驶员王某不知如何是好,手足无措。为避免配件受损,民警急忙疏导过往车辆一边避开绕行,一边和驾驶员一起捡拾散落在地的零件。在交巡警的紧急援助下,配件很快被捡完装箱。民警又让王某将车移至路边不影响交通地方重新固定装货,直到消除安全隐患后,才允许王某继续驾驶货车上路。

由于王某在驾驶货车载物行驶时遗洒、飘散载运物,民警依据相关规定对王某处以罚款一百元的处罚,并对王某进行教育。王某心悦诚服地表示,今后出车前一定会仔细检查车辆,并感谢交巡警的帮助,汽车配件才没有受损。

交巡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装载货物上路时,一定要牢固好货物,以免引发不必要的意外。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强 闫佳伟

原标题:驾驶员高速被罚 却连声道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