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晨报糖友之家”昨日揭牌,面向全市火热招募中
04-19 10:09:19 来源:

昨日,由重庆晨报联合重庆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共同主办、知蜂堂承办的“关注糖尿病、关注每一个家庭”暨“晨报糖友之家成立”大型公益活动,在风景宜人的歌乐山举行。重庆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沈文彪、重庆晨报健康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重庆知蜂堂总经理伟伟,和来自全市各区的300余位市民共同参与了本次揭牌仪式。

1.png

来自各区的市民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揭牌仪式。

糖尿病并发症危害巨大

急需全民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

昨日,重庆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沈文彪在会上表示,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保障人民健康是重中之重,而中国正处在老龄化迅速发展的进程中,如何防治中老年慢病、提高国民健康知识,也显得十分急迫。而作为糖尿病发病大国的中国,现在10个人中就有1个是糖尿病人,有4-6人处于糖尿病前期。生活中,很多老年人因为有糖尿病并发症而引发其他疾病,如冠心病、脑血管病、眼病、肾病等,而这正是因为大家缺乏对疾病早期发病的认知和预防知识所造成的。

19年沉淀、创新服务模式

用专业性和公益心服务社会大众

本次揭牌仪式上,还为到场的市民们开展了糖尿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座,让老人们受益匪浅,同时,知蜂堂经过19年沉淀、全新打造的个性化健康管理体系也受到了市民们的关注,据了解,这一健康体系包括“采集健康状况信息”、“健康状况评估预测”、“建立电子健康档案”、“设计健康指导方案”、“跟踪干预”、“效果分析”等六大项目,对人体的健康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系统管理。

3.png

“晨报糖友之家”昨日正式揭牌

“此次‘晨报糖友之家’的建立,知蜂堂全体工作人员将本着公益出发,为全市中老年群体提供专业服务。”重庆知蜂堂总经理伟伟女士表示,现在,知蜂堂新品也已全面进入重庆,为市民提供更多选择,产品覆盖调节血糖、血脂、改善微循环、预防神经病变、提高免疫力、补钙、降尿酸、调节胃肠道功能等各个方面。

权威媒体携手责任品牌

市民纷纷点赞“晨报糖友之家”

“现在网上关于降血糖、控制糖尿病并发症的消息太多了,说什么的都有,有些甚至是相互矛盾的,现在有了‘晨报糖友之家’,加入这个平台,有讲座教我们怎样防治,还能免费做健康筛查,老年人放心又省心了。”李婆婆开心的说。揭牌仪式现场,和李婆婆一样颇有感触的市民比比皆是。

据了解,此次由重庆晨报联合重庆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共同主办、知蜂堂承办的“关注糖尿病、关注每一个家庭”暨“晨报糖友之家成立”大型公益活动,正面向全市招募包括糖尿病患者、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在内的慢病人群,市民参与其中,即可免费参与不定期举行的健康公益讲座,免费享受九项健康筛查,制定个性化慢病管理档案等健康福利。

2.png

服用超过10年的老用户秦大姐,现场分享自己的亲身体验。

“打造‘晨报糖友之家’这个平台,是因为了解到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有多大的伤害,所以寻找一家专业、负责的机构来为老人们提供服务,很有必要。”重庆晨报健康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履行好监督的责任,和重庆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知蜂堂一起为重庆中老年人慢病健康教育普及而努力。”

“晨报糖友之家” 火热招募中

拨打023-62916675报名即享免费九项筛查

“晨报糖友之家”正在招募中,报名市民可参与不定期免费公益讲座,和免费享受九项筛查,即血糖、血脂、血压、糖化、尿酸、骨密度、糖足、眼底和尿微量筛查。

◎报名方式:知蜂堂各大门店现场报名、拨打023-62916675电话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