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雨雪天气影响 重庆多条高速交通管制
01-28 11:04:55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28),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交委了解到,受雨雪天气影响,目前我市多条高速交通有管制。

截至目前,重庆高速因雨雪天气影响管制的路段有:渝湘高速、南道高速、酉沿高速、秀松高速沿线所有收费站入口对危化品车辆限行。

黔恩高速黔江北收费站入口对往湖南方向车辆实施限流,往重庆主城方向车辆正常通行。

包茂高速黔恩立交正线实施管制,所有出城方向车辆经黔恩高速绕行。包茂高速出城方向武隆—龙潭沿线收费站入口、秀山、洪安收费站入口(往湖南方向)实施管制,往重庆主城方向车辆正常通行。

出城方向洪安主线站收费站出口管制,玉屏、雅江收费站入口限流。进城方向车辆正常通行。出城方向秀山正线实施管制,车辆在秀山下道。

秀松高速秀山主线站出口管制,秀山南、梅江收费站入口限流。

南道高速金佛山北、山王坪、金佛山东收费站入口限流。出城方向的大铺子立交、三泉立交实施管制。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出行前一定要提前拨打(023)12122、89077770,了解详细的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同时,在通行高速公路时,一定要服从执法人员指挥,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尽量在右侧车道行驶,避免夜间行车。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