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里的一波狗粮:民警冒雪执勤 女友身后陪伴
01-27 16:08: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26日,江苏南京暴雪,交警大队的李警官冒雪在玉泉路口执勤,而他的女朋友默默站在身后。

83a34ce0ea3f1936891bbc79dbac33c7.png

3fab660a695ba2d3da4bca9e78eddb68.png

姑娘说:“看到他在雨雪天执勤,就特别心疼,为了不打扰他工作,不敢给他打伞,也不敢总来送吃的,站在身后默默陪着他,我就很开心。”

你执你的勤,我就站在一旁,你站你的岗,我就看一眼。或许,他们为工作牺牲掉了天伦时光,却也收获了一份互相理解的爱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