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校园公益基金成立,以公益力量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12-01 15:4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日上午,“为爱而来——绿色校园公益行暨绿色校园公益基金成立”启动仪式在互联网产业园华龙网移动新媒体产业大厦举行。启动仪式现场,重庆北美教育集团向重庆市儿童救助基金会捐赠20万元成立“绿色校园公益基金”,将“绿色校园”公益行动宣传至重庆各类学校,传递健康环保理念,强化公益行为,塑造公益品牌形象。

为推动绿色学校建设,华龙网在市关工委、市儿童救助基金会的指导下,特别推出“为爱而来——绿色校园公益行”大型主题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和宣传报道,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绿色校园建设事业中,增强社会大众对学校综合环境的关注,凝聚更多关心青少年儿童成长的社会正能量,共同推动绿色校园建设。

基金成立后,将陆续开展“绿色校园网络展播”、“绿色校园公益课堂”等系列活动,组织媒体深入各区县学校采访报道,对实施效果突出的单位予大力宣传报道,将“绿色校园”建设的成果汇总和宣传,助推绿色学校建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