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可供新车二手车两用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投用
12-01 13:26: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jpg

今天上午,由沙区商务局、丰文街道主办,国盛鑫汽博城承办的第九届大学城汽车消费节在大学城国盛鑫汽博城隆重开幕。

值得一提的是,邻近国盛鑫汽博城,还有重庆首个可供新车、二手车两用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今天也正式营业。今后,市民在国盛鑫汽博城购车,即可免去跑远路的烦恼,还可享受便捷的机动车登记服务。

75003.jpg

国盛鑫汽博城总经理杨力介绍,今天正式营业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是根据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三十条措施”,在市车管所、巴山车管一分所、沙区车管所支持下建立打造的。

目前,服务站功能有三项:新车注册登记、二手车过户、核发临时牌照。

“市民在国盛鑫汽博城购车,可以就近上牌,既节省时间成本,也替市民省钱。”杨力说,建立这样的登记服务站,从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商家以及购车车主。

75002_副本.jpg

从前,大学城周边居民想要买车,需要到梨树湾车管所去登记,上个牌至少要一天时间,现在,半天就可以搞定了;以前一些市民嫌麻烦,就拜托商家代办牌照,现在可以直接在国盛鑫汽博城门口的服务站便利办理,不仅节约了时间成本,还可以替购车市民节约500-800元不等的代办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