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租赁落户重庆 首批两架空客A320下月抵渝
12-01 10:00:55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一直以来,航空公司租赁飞机都是航线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后,航空公司也能在重庆租赁飞机了。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从两江新区保税港区了解到,目前重庆的飞机租赁项目将于12月份落户重庆,届时,重庆本地的航空公司需要增加飞机将变得更加简单。

保税港区方面表示,已确定春秋航空作为承租方,春江一号作为飞机采购方,春秋租赁作为资金方,并完成春秋租赁旗下2家SPV公司注册及相关业务资质办理。

机场集团将为本次特殊航班提供全方位保障,提前启动飞机起降时刻、停机坪等地面服务准备工作,确保飞机入区后,及时投入载客运营。

据了解,目前已经明确项目落地时间。将于12月底进口空客A320机型飞机2架,贸易进口值共计约1亿美元,入境首站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保税港区还透露,目前重庆保税港成为全西南地区最重要的进出口基地,扮演着重要的经济角色。进口汽车、咖啡豆、服装、牛奶等,通过保税港区进入重庆价格非常亲民。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