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大桥上“凹造型” 不顾身旁车辆飞驰
11-27 08:1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1897e83-f80a-45e8-850d-7e4343361d8a.jpg.jpg

△三人(画圈处)在桥中间拍照

11月25日下午,记者在千厮门大桥看到危险一幕:一对年轻情侣在大桥的马路上拍摄照片,为了“凹造型”,全然不顾身旁飞驰而过的车辆。

记者注意到,男孩拉着女孩的手,女孩拿着几个橙色气球,两人逗留的马路,虽然处于桥头的分叉路,但下午时分,依然有不少机动车穿流而过,而且,此路段属于下坡路段,不少车辆都会以较快速度通过,看上去非常危险。

两人的上方位置,站着一名手拿相机的男子,男子的镜头对准他们,并不时指挥道:“左一点”、“微笑”……按照男子的指引,这对情侣开始摆出造型,神情专注,完全忘了这是在马路上,这时,一辆小车快速驶过,看到马路上的两人,司机往另一侧打方向,还鸣了喇叭。

本以为情侣和拍照男子会作罢,但小车通过之后,情侣仍然没有离开马路,而是走到马路靠边位置,继续拍起了照片。拍了几分钟后,眼见车辆越多,三人才作罢,缓缓离开。

“真的太危险了。”同样目睹此事的肖女士告诉记者,如果三人再不停止,自己就打算前去阻止了。她数了数,在她看到小情侣拍照的时间里,至少有5辆车通过。“虽然这个路段有减速带,但毕竟是下坡路,他们站在马路上,难保不出事。难道为了“凹造型”,生命安全都不顾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朱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