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画面:武隆地震核心区车坝村现状
11-24 18:19:53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3日17时43分,在武隆区火炉镇和沧沟乡之间回龙村、何家湾村、车坝村一带(北纬29.40度,东经107.94度)发生M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本次地震的震中地区位于火炉镇车坝村连二塘社。

在航拍中我们可以看到,绿水青山秀丽依然。据了解,震中地区房屋未出现倒塌的情况,当地交通、电力、供水、供气、通讯等基础设施均未受损,没有出现中断的情况,周围山体也未发生垮塌。在应急抢险队伍的帮助下,当地村民正在积极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凯 袁晓丰

原标题:航拍画面:武隆地震核心区车坝村现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