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狗狗爱玩水 每天陪主人下水游泳
11-16 10:26:4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重庆天气渐冷,但在荣昌城区濑溪河里,每天仍聚集着不少冬泳爱好者。他们中,有位比较特殊的成员——它是一只狗狗。没错,狗狗“黑虎”就是其中一员。

每天早上7点30分,猎犬“黑虎”会和主人老李一起准时出现在濑溪河荣昌儿童公园段。记者现场看到,只有一岁多的“黑虎”,虽然只会简单的“狗刨”泳姿,但游得却丝毫不逊色于已经有十多年“泳龄”的老李。下水后不久,“黑虎”就遥遥领先了。

微信图片_20171116091717

老李说,“黑虎”第一次游泳,是在它半岁的时候。“可能是它天天看我游,也想过下瘾。”没想到的是,“黑虎”还真游上了瘾,每天乐此不疲。从此,每天早上的游泳爱好者队伍里,又增添了一员“虎”将。

“黑虎很有灵性,从来没有‘暴力倾向’。”对于自己的这条爱犬,老李很是喜爱,“每次都是它游到我前面,如果有水草之类的东西,它还会主动的帮忙推开。”

微信图片_20171116091711

如今,“黑虎”的游泳距离,已经从最初下水时的一两百米,拓展到了现在的一两公里。“我游多远,它就游多远。”老李顿了顿,“它能够游的距离,肯定比我更远了。”

微信图片_20171116091720

(荣昌台 张成杰)

原标题:重庆一狗狗爱玩水 每天陪主人下水游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