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11-16 09:50:0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1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存荣传达,党组成员刘强、陈绿平、陈和平、刘桂平等参加会议,副市长屈谦列席会议。

大家一致表示,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是更好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一次重要会议。陈敏尔书记所作的主题报告,是一个对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基础上,抓落实、促实效,与时俱进、统揽全局、凝心聚力、引领未来的好报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和作出的“八项战略行动计划”“三项攻坚战”部署,是我市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和实际举措。全会必将鼓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把地方和部门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作任何决策都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遵循、找依据,推进任何工作都要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找方位、找定位,确保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基础上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工作安排,对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进行全面梳理,及时调整完善,按照轻重缓急,科学有序推进。对“八项战略行动计划”“三项攻坚战”,要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要求,定人、定责、定目标、定时间、定任务、定标准,尽快拟定实施方案,成熟一个推出一个,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重庆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

重庆日报记者 陈国栋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