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3400点失而复得 创业板跌超1%
11-15 15:57: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低开,盘初指数冲高后跳水,沪指险守34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1%。午后三大股指探底后小幅反弹,3400点失而复得。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79%,报收3402.52点;深成指下跌1.04%,报收11462.11点;创业板指下跌1.51%,报收1868.08点。

【盘面热点】

5G概念逆市爆发,大富科技、新易盛、英维克、中通国脉、东方通信、武汉凡谷、广和通、超讯通信涨停,吉大通信涨超6%。

【趋势研判】

早盘高位次新股延续弱势,德生科技封死跌停后,高位次新股相继纷纷大跌,午后在丽岛新材,接近天地板的强烈刺激下,尾盘多只次新股大幅脉冲拉升,次新板块的恐慌情绪得到缓解。

盘中近期超跌的大富科技击2板,带动5G板块大幅反弹,广和通封死涨停,午后随着题材次新股的反抽,5G概念进一步得到发酵,多只个股尾盘拉升至涨停。

策略上,指数连续两日进行深度回调,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投资者需严格控制好仓位,等待指数出现企稳之后再择机进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