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过的表情包里,一定有这只猫!
10-17 10:43:47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网红猫“楼楼”近日因为心肌病引发肺水肿、血栓下肢瘫痪,最终不治身亡。

这只曾凭着浑圆的身体,和蠢萌的表情而走红的猫咪,也因为自己的过度肥胖而葬送了生命。

你也许不知道它的名字,但一定用过它的表情包。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除了楼楼,你用的猫咪表情包都出自哪里?

我们帮你做了一次小研究。

- 1 -

暗中观察

暗中观察本喵是一只三岁英短,名叫咖喱,据主人 @MoonMoon更健康 称,咖喱“色差很大”,乳色的毛发在照片/视频里,会呈现出咖喱色。

“暗中观察”又称“橘猫凝视”,出自一段喂食视频,咖喱站在飘窗上,一脸凝重地接受来自铲屎官的投喂,并配合地施舍一次握爪,它的视频在B站上的总播放量接近100万

除此之外,这些表情包也是咖喱本尊:

- 2 -

委屈巴巴

blob.png

毫无疑问,这只猫就是“丧”本体了!因为一双超巨辨识度的大眼睛,给面部营造出了无论何种表情都显得很难过的特效,而被崇尚丧文化年轻人追捧。

著名表情包大赏:

- 3 -

我要这个

这只有着标准王之蔑视眼神的猫咪,本着名字与气质强烈不符的原则,被取名为“萌萌”,走红于死皮赖脸。

不要看它长得一点也不萌,在微博上关于它的超级话题居然有接近20亿的阅读量。

它的小姐妹“瓜皮”同样也是网红喵,两只在微博 @瓜皮的id酱 上坐拥322万粉丝。

两姐妹分工明确,瓜皮卖萌,萌萌靠着法式不屑实力圈粉:

blob.png

- 4 -

暗中观察

这位就是楼上萌萌的小姐妹“瓜皮”,可以说是萌本喵了,虽然身为中华田园喵,却有媲美贵族的甜美长相,可能是本文里唯一靠颜值走红的网红猫了。

瓜皮有着两撇与众不同的小眉毛,从它身上衍生出了大量萌死人不偿命的表情包。

从主人 @瓜皮的id酱 的微博昵称可以看出来,瓜皮才是全家地位最高的那个。

瓜皮日常一览:

原标题:你用过的表情包里,一定有这只猫!丨快活研究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