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孩命悬一线 “元凶”又是这群家伙
10-09 10:26: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刘晓菊今年二十五岁,10月4号下午,她回到武隆老家准备陪陪父母。因为家在山村,她像往常一样走在山间的小道上,然而危险却在一步步靠近。

母亲李银香接到女儿的求救电话,说她遭遇了马蜂袭击。在离家附近的一处堰沟里,李银香找到了女儿,女儿双手抱着头部,一群马蜂正在上面盘旋。

李银香把女儿背到了公路上,找来了盐水冲洗被马蜂蛰伤的部位,不过刘晓菊仍然四肢无力、全身发抖。家人赶紧叫车把她送往了医院。在路上,刘晓菊告诉家人,她在回家路上看到路边有一个被人捅下来的马蜂窝,躲避不及,就被马蜂给围攻了。由于伤势严重,刘晓菊又被转送到西南医院。

第1眼记者了解到,刘晓菊中毒较深,身体功能受到损伤,至今仍然是昏迷状态,病情危重。

在朋友眼中,刘晓菊是一个聪明懂事的美丽女孩,虽然出身于农村家庭,但是一直保持着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大学都是靠自己勤工俭学读完的。

刘晓菊的家人告诉我们,现在每天的治疗费用都在3万元左右,加上前期治疗花掉的数万元,高昂的手术费用让这个农村家庭难以为继。如果有好心人士愿意伸手帮助这个有孝心、聪明懂事的美丽女孩,可以拨打她的家人电话:15330372127(刘晓梅)。希望在大家都帮助下,刘晓菊能够战胜病魔,重新回到家人的身边。

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在野外遇到马蜂时,尽量保持安静,如果遭遇袭击,可以用衣服保护好头部,反方向匀速跑或者原地趴下,千万不要狂跑,以免马蜂群起追击。被马蜂蛰伤后,应该立即前往医院就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唐亮

原标题:美丽女孩命悬一线  “元凶”又是这群家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