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主题巡展重庆站圆满举行
10-01 17:1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美的空调“在无风的时光遇见你”主题巡展暨美的空调舒适星柜机新品重庆首发仪式在解放碑成功举办。重庆美的家用空调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贵林、重庆美的家用空调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飞、重庆美的工厂厂长以及重庆市各主流媒体朋友莅临精品巡展现场,与广大嘉宾一起感受并见证了美的舒适星新品发布。

1860805018.jpg

发布会上,重庆美的家用空调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贵林致开幕辞。他表示,通过这些年美的空调地不断创新变革,产品和服务持续升级,连续两年跻身世界500强的美的空调已经进入了行业新高度,销量领跑整个内销市场,美的空调已经不再局限于单纯的制冷热,消费者对于舒适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美的空调希望通过此次巡展,向用户展示美的空调最新的无风感技术和产品,向消费者传达美的空调舒适健康、年轻时尚的品牌格调。本次巡展,又是美的空调在行业内的一次创新型尝试,打造了以“北欧风”为主格调的展示馆,这是集舒适、居家、设计于一体,营造了人性化、亲和力的居家氛围,也给大家带来温馨舒适的体验。    

webwxgetmsgimg.jpg

据悉,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舒适星柜机解决了消费者的很多痛点,健康、安全、舒适,它拥有着很多强大、人性化的功能,是代表时代的一款空调,尤为是该产品的自清洁功能,解决了空调的健康问题。据赵贵林介绍,在本次展览现场,除了展出的美的空调2017年主打无风感的舒适星系列柜挂机,还有主打ECO节能的M刻挂机等新品,都是直达用户痛点的精品之作,当然,除了新品,还有美的独有的儿童星空调、省电星空调系列等,相信大家一定会被精美的设计、实用的功能所打动。

webwxgetmsgimg (2).jpg

在巡展现场,美的空调推出以“北欧风”为主格调的创新展销形式,包括秀丽的北欧风光,美丽的模特和可爱的小公主走秀,高雅的小提琴演绎和精致的小吃糕点,更可以到KISS BOX情景拍照区合影留念。另外,巡展现场还精心设计了诸多游戏互动板块,直观体验感受无风感、ECO节能、室外机静音、高频速冷热等技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