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妈妈给装的后备厢
10-08 21:14: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消息,长假结束,回家的人儿应该都在返程的路上了吧。

这不,家在浙江金华的小成也准备开车回到杭州继续工作,不过当他打开自己的后备厢时,还真是吓了一跳。

不大的后备厢里,塞满了父母种的各种蔬菜、鸡蛋、菜籽油和制作的手工面……

我1.png

小成的老家在浙江省浦江县的一农村里,距离杭州两个小时的车程,小成和老婆孩子每隔一两个月就会回趟老家。

父母为了让儿子能吃更多喜爱吃的菜,也能带走更多,特地又从别的农民家租了半亩地,种上了各种蔬菜瓜果。

而这次,小成父母更是从地里挖了足足三十多斤番薯,装在袋子里让他带到杭州。

我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