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梯惊魂!美女穿5厘米细高跟鞋 鞋跟卡入扶梯口
10-08 21:46:41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8日,长假最后一天,12:31,在轨道3号线南坪站,正在运行的一部下行扶梯突然卡顿,扶梯上的乘客纷纷抬起头来张望情况。

原来在扶梯最下方,一位身材苗条,面容姣好女士的高跟鞋卡入最后一级台阶,跟高约5厘米,女士不得已脱下鞋子,手扶把手,等待帮助。赶来的轻轨工作人员将高跟鞋从电梯取出,随后电梯恢复运行。

工作人员表示,高跟鞋插入扶梯的现象并非经常发生,扶梯遇到异物会自动停止。

6840499b61b07e0a6be1ff30f67086dd.jpg

当事人王丹(化名)表示,在南坪逛完街准备回家,眼看扶梯到了,准备抬脚时发现高跟鞋的细跟卡在扶梯梳齿板缝隙中,怎么也拔不出来,吓得够呛,所幸除了高跟鞋有磨损外,自己并无大碍,回想起来依然心有余悸。

小贴士

搭乘扶梯时,系鞋带的乘客务必把鞋带系好,穿细高跟鞋的女士,谨防鞋带和细鞋跟卡到缝隙里,一旦被卡住,本人应立即脱掉鞋子, 同时按下扶梯下方的红色紧停按钮,立马向附近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杨华 图文视频

原标题:扶梯惊魂: 美女穿5厘米细高跟鞋 鞋跟卡入扶梯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