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播视网“敢爱”广场舞表演赛重庆站开赛
10-01 16:4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30日,碧桂园集团和播视网联合打造的“敢爱”广场舞全国表演赛第九站重庆站圆满落幕!12支参赛队伍用曼妙的舞姿展现出重返青春的活力,用优雅、动感的舞步呈现给观众一场美轮美奂的广场舞盛宴!

图片1.png

民歌声嘹亮,热舞动起来

巍峨的高山,蜿蜒的河谷,承载着重庆灿烂的文明史。“山城夜景、灯火辉煌,两江环绕,波光粼粼,灿若星河,万家灯火不夜城”更是重庆的真实写照。在宛若人间仙境的重庆,一首刚劲有力、明亮饱满的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响彻碧桂园·海昌南山澜上空,嘹亮的歌声凝聚着现场的火热气氛,爆发在雷鸣般的掌声中。

图片2.png

随后登场的是参与本次表演赛的12支参赛舞队,他们在开场舞《动起来》的带动下,再现年轻风采,彰显活力饱满、力量蓬勃的精神面貌!广场舞让舞者们拥有更年轻健朗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不断高涨的热情氛围也传递给大家社区生活积极健康的正能量!

敢爱就行动,舞动新生活

诚如碧桂园·海昌南山澜项目总经理谢一之在大赛开幕致辞中所言,碧桂园将“敢爱”平台作为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窗口之一,不仅为年轻人的婚恋搭建鹊桥,也为社会的和谐友爱营造氛围,将个体的爱延展到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的爱。

图片3.png

活动紧扣“敢爱就行动,舞动新生活”的主题,参赛舞队的表演更是爱意满满!重庆畔山舞蹈队带来表演《想西藏》,对家乡的热爱填满了字里行间,敢爱之火更被舞友们表现得淋漓尽致;四海艺术团演绎的《梅花泪》,则描绘了与爱人分别,无尽思念的凄美爱情,片片梅花化作相思泪,现场观众不禁为之而动容。

图片5.png

比赛现场12支舞队轮番登场,舞友们将音乐与舞蹈完美融合,舞姿柔软舒展,情感真真切切,每个节目都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敢爱”广场舞重庆表演赛向我们传递的就是这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最终,凤天艺术团、重庆久入舞蹈队、碧桂园凤凰舞蹈队分别斩获前三甲,并荣膺“重庆敢爱之星”舞队称号;秋之韵艺术团、重庆红辣椒艺术团、四海艺术团三支舞队则获得了优秀舞队奖。

图片6.png

据悉,当天的重庆站比赛通过播视网活动专区等平台直播,得到了全国舞友的热烈欢迎。下一站肇庆“敢爱”广场舞表演赛将于10月14日在广东肇庆开赛,上海城市赛也将紧随其后。根据赛制,每个城市表演赛的前三甲将进入网络票选,并从中选出16支精英舞队齐聚南京,于10月28日进行总决赛的巅峰对决。

据介绍,诞生于2013年的Fearless“敢爱”是碧桂园唯一指定官方婚恋产业运营平台,通过线上平台及线下服务结合,搭建真实严肃的交友渠道。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