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黔江—重庆”航线正式开通
09-21 11:33:34 来源:第1眼

9月19日下午两点左右,由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执飞的“宁波—黔江—重庆”首航班机A320缓缓降落在黔江武陵山机场。在传统的欢迎仪式上,两条水柱冲天而起,在天空形成半圆形水门,首航班机A320从水门缓缓滑过。

据了解,“宁波—黔江—重庆”航线班机每周5班,周二、周三、周四、周六、周日各1班。早上7:20从宁波起飞,9:35抵达黔江,11:05到达重庆;中午13:00从重庆起飞,13:45抵达黔江,17:00到达宁波。

“我表哥在宁波上班,这几年都去宁波玩,我在网上看到今天有直达宁波的飞机票,毫不犹豫就买了票。”黔江五里乡居民焉文武说,黔江到宁波直通航线的开通,方便了家人和在宁波的亲戚间的交流往来,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

据悉,“宁波—黔江—重庆”航线是黔江机场开通的第9条航线,也是黔江继开通上海、杭州航线后第3条通往东部沿海城市的快捷空中通道,不仅缩短了武陵山地区与长三角地区的时空距离,同时,也加密了黔江机场重庆航线的班次。重庆航班加至周二、周三每天3个航班,周四、周五、周六、周日每天2个航班,为乘客到重庆中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黔江武陵山机场是渝东南唯一一个民用机场,是重庆市“一大四小”机场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黔江作为渝东南及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宁波—黔江—重庆”航线的开通对助推黔江及周边地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开放型经济新平台、促进两地经贸交流与发展,特别是两地旅游产业互动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也为黔江武陵山机场构建“武陵山区重要航空门户和旅游中转港”打下坚实基础。

原标题:“宁波—黔江—重庆”航线正式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