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配有大屏 圣达菲5插电混动版亮相
09-21 08:38:12 来源:汽车之家

在华泰欧意德1.5T发动机下线的现场,我们看到了华泰圣达菲5 HEV车型的身影,该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而目前华泰旗下XEV260可以看做是这款车的纯电动版。

话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圣达菲5整体相同,但采用了蓝色的LOGO装饰,并在尾部增加了PHEV的标识显示了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深色的主题,整体设计和在售车型接近。相比XEV260,该车最大的特点是中控采用了10.4英寸中控大屏,比现款配备的小尺寸屏看上去更有科技感,但大屏下方的按键看上去还没有安装到位。

话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136kW),峰值扭矩为279N·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