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快线K04开通可直达空港新城枢纽站
09-21 11:38: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1)日,重庆两江公交公司发布消息,为方便市民出行,T3航站楼——渝北两路空港新城的机场快线K04于近日正式投用。

K04的线路走向为:江北国际机场—渝航园—双龙大道—北湖路—百果路—兰馨大道—福畅路—新城路—空港新城枢纽站(双向)。

停靠站点为T3航站楼(9号门)、集团办公楼路口、幸福佳苑B区、T2A航站楼(3号门)、T2B航站楼(7号门)、T1航站楼、渝航园、碧津公园、民族文化村、北湖路、百果路、渝北区体育馆、兰馨大道、福畅路、新城路、空港新城(枢纽站)。

开收班时间:空港新城为6:30-21:00;T3航站楼为7:30—23:00。

发车间隔为30分钟—60分钟,坐满即走。

线路票价:5元/人次(一票制)。

同时,T3航站楼还开通了K04区间线,线路走线为T2航站楼—T3航站楼(双向)。

停靠站点为T3航站楼(8号门)、集团办公楼路口、幸福佳苑B区、T2B航站楼(7号门)。

开收班时间为7:00—24:00。

K04区间线采取滚动发车的运营方式,坐满即走。

线路票价:5元/人次(一票制)。

据了解,K04采用了全新的44座海格金龙高级车,车内空间宽敞,每个座位还有USB接口,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