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时候千万不能跟着车走 女大学生为此遭“破相”
09-21 10:57: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不少小区的车库门口,都安装了道闸,用来管理车辆的进出。女大学生小李被一个小区的道闸给砸伤了头部。

小李告诉第1眼记者,她当时准备借道小区走近路,没看见正在下降的道闸,小区保安也没有及时控制道闸,最后她的头部被砸。而小区物业人员则解释说,他们发现小李紧随车辆进入后,已经大声提醒了她。

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车辆进出道闸属于自动升降,不能人为控制,也没有安装感应装置来防范砸车砸人。物业方面表示,将着手更换新的道闸设施。

针对小李受伤的事情,物业方面认为,小李走车辆进出的通道要负大部分责任。物业人员没有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他们愿意和小李协商,处理善后事宜。(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女大学生遭“破相” “凶手”你我身边都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