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岩大桥明年底竣工 上层通汽车下层通10号线
09-21 10:51: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曾家岩大桥主桥墩正在浇筑。据介绍,曾家岩大桥项目北起渝北区兴盛大道,南端则下穿曾家岩、中山四路,接入长滨路立交,与菜园坝大桥连成一线,全长5.51公里。目前,大桥工程进展顺利,计划今年内完成主桥桥墩和桥台建设,明年底竣工。曾家岩大桥通车后,不仅能为黄花园大桥和嘉陵江大桥的交通“松绑”,八一、向阳及石黄隧道的交通拥堵问题也将得到缓解。

这座大桥好厉害 渝中江北市民有福了

据了解,曾家岩大桥位于嘉陵江大桥和黄花园大桥之间,属连续钢桁梁桥。全长547米,宽32.6米,公轨两用。上层通汽车,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下层为轨道交通10号线。在项目施工中,建设方不断突破重难点工程,实现多项技术国内领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