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报都市传媒携手海尔、兄弟打造智慧家居
09-21 09:0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7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都市传媒(以下简称“重报都市传媒”)、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承办,海尔家电协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的“智慧生活·智慧家——海尔智慧城市战略发布会暨第七届城市样板间”在南坪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活动两天,上万市民现场体验了海尔家电、兄弟装饰和重报都市传媒三方联手打造的城市智慧家庭生活场景,100余户家庭签约成为首批智慧家居首批体验大使,而台湾实力唱将杨宗纬的现场助阵,则引爆全场,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屏幕快照 2017-09-21 上午9.12.32.png

全屋智能家居重庆首秀

17日下午,在数千市民的见证下,海尔家电、兄弟装饰、重报都市传媒三方联动,智慧生活城市战略在城市样板间活动现场全球首发。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总编辑、重庆重报传媒党委副书记刘长发,重庆重报传媒常务副总赵吾君,中国科学院重庆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方强,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海尔中国区全屋集成渠道总经理刘飞,兄弟装饰集团总经理刘波,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大使曾宇航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屏幕快照 2017-09-21 上午9.19.07.png

发布会现场,海尔家电讲师为在场所有消费者讲解了三方联手打造的智慧家居。据了解,该智慧家居方案涵盖客厅、厨房、卧室、浴室、安防5大生态圈,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智慧生活场景体验。能够在厨房、客厅、浴室等不同场景中通过冰箱、电视、魔镜等多个入口和用户交互,通过多场景的联动,获取用户个性化需求,从而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主动提供服务。

屏幕快照 2017-09-21 上午9.11.55.png

智慧生活方式引万人追逐

灯光场景一键转换、家居智能设备远程管理、卫生间听音乐看电视、照一下镜子就能进行健康管理、冰箱自动配置营养食谱……这些原本只出现在科幻电影中的场景,真真实实地出现在眼前,让现场消费者大呼高级。据了解,活动两天累计有上万市民现场体验了智慧家庭生活场景。

WechatIMG1.jpeg

此外,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便捷的智慧生活,活动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了智慧家居套餐。据悉,套餐由3大部分组成,包括负责智能串联的核心智能U+系统、智能家电板块和整体服务。产品涵盖智能门锁、联动模块、智能集控系统、烟机灶具、洗衣机、智慧魔镜等,“一站式”将普通生活升级为智慧家居场景。该套餐由100名智慧家居体验大使专享。

活动两天,海尔与兄弟装饰联合,从户型、房龄、装修用途等方面经过层层筛选,从10000多报名者当中选取了100位体验大使提前享受智慧生活,以体验大使专享价获得智能家居套餐。

杨宗纬助阵引爆现场气氛

活动现场,除了智慧家居吸引眼球外,台湾当红实力唱将杨宗纬的现场助阵,则将气氛彻底推向高潮。《一次就好》、《空白格》、《因为单身的缘故》等经典曲目在杨宗纬的倾情演唱下,引得台下消费者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彻底燃爆。

屏幕快照 2017-09-21 上午9.12.08.png

屏幕快照 2017-09-21 上午9.12.20.png

另悉,10月中旬,海尔、兄弟装饰、重报都市传媒三方联手打造的重庆首个“智慧家居城市体验中心”,也将在红星美凯龙南坪店设计生活馆正式开业。如果有市民对智慧家感兴趣,而这两天未能赶到现场,届时可以前往参观。

■ 嘉宾观点:

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 李华刚:

“海尔之所以把智慧家居城市战略发布的第一站选定在重庆,是因为重庆的消费者有着非常好的高端消费意识,而选择与兄弟装饰合作,是因为兄弟装饰不仅关心消费者家居生活的现在,也在关心消费者家居生活的未来,在这个行业里面是非常前端的。此外,重报都市传媒一直在引导正确的消费价值观,致力于构建品质家居消费生活,因此,海尔家电与兄弟装饰集团、重庆晨报三方联合推进智慧家居城市战略,将成功开启真正的智能生活时代,让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刘冰野:

“海尔家电、兄弟装饰、重报都市传媒三大巨头的深入合作,将推动整个家居产业的向前发展,实现产业链的互通互联,这在整个行业将是一大突破。”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总编辑、重庆重报传媒党委副书记 刘长发:

“智慧家居城市战略的发布,表明我们的家居生活正处于一个智能化的时代。从海尔的产品我们可以看到,灯光场景一键转换、家居智能设备远程管理、卫生间听音乐看电视……这样的家居生活,已经真真切切地来到我们身边。而重报都市传媒也在不断发展进步,除了报纸以外,我们也在打造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官方微博及微信这样的全媒体平台,推进智能化,今后也将坚持为消费者构建品质家居生活以及品质信息生活。”

兄弟装饰集团总经理 刘波:

“兄弟装饰旗下三大服务模式Leading Design专属全案定制、四代一家个性打造、水母+精致精装将全面导入全案智能家居体系,涵盖设计集成体系、施工集成体系、售后集成体系。今后兄弟装饰将与海尔、重报都市传媒一起为重庆市民提供一站式、全系列的智慧家庭装修服务,真正实现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开辟全新的城市人居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