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上路被抓 女司机:不怪我 怪导航!
09-08 20:56:5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08170724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7日下午3点,在寸滩立交高架桥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白色丰田小车逆向行驶,还差点撞上了正在巡逻的警车。

轿车白色丰田逆向面对着警车径直就开了过来,把民警都吓了一跳。民警赶紧打开双闪灯,并下车将该车拦停。

驾驶员张某下车后一头雾水的问到:“警察同志,你们拦我做什么呀?我也没超速呀。”

民警指着陆续通过的车辆问张某:“你难道没觉得你行驶的方向有问题吗?”

张某这才恍然大悟说到:“哎呀,还好你们拦停我了,我正纳闷这些车辆怎么都面对着我行驶,可吓死我了。”

微信图片_20170908170719

民警随即指出了张某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张某有些委屈的说到:“这不怪我,怪导航,我都是跟着它走的。”

最终,民警对驾驶员张某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