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童酷爱玩游戏 “投资”一万欲当游戏主播
09-08 19:48: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綦江的江先生,一直秉持的教育理念是,让孩子有个欢乐的童年。因此在对孩子的教育上,江先生采取的是“宽松政策”。不过太放松了不是个好事情,自己酷爱玩游戏的儿子竟然背着他,悄悄花掉了一万多元。

江先生的儿子小凡,今年6岁,记忆力很好,趁着老爸发微信红包的时候,悄悄记住了支付密码。

为了不让父母发现,小凡在使用爸爸手机玩游戏的时候,将银行发来的扣款短信全部给删除了。小凡说,他从四岁就开始玩游戏,自己觉得自己很有天赋,以后还要当一名游戏主播。

江先生把情况向游戏服务商方面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要进行核实。法律界人士表示,只要能证明游戏的所有消费均由未成年人完成,家长有权要求游戏商退还费用。针对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问题,国家文化部和网信办已经出台了相关规定,游戏厂商也建立了游戏成长守护平台,帮助家长进行管理。但是更重要的,是家长要妥善保管手机、银行卡等的支付密码,防止孩子沉溺于手机游戏。父母更应该多抽空陪伴孩子,带他们接触大自然,培养多种兴趣爱好,满足孩子的心理需求,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6岁男童“投资”一万欲当游戏主播 父亲欲哭无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