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驾车不走心 马路中央“金鸡独立”
08-29 07:28:3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828185828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27日上午,江北嘴一辆小轿车居然立在马路中央,吃瓜群众看得一脸茫然:“这哥们儿得有多嗨,能把车开成这样?”

接到报警后,五里店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来驾驶员一问,才明白咋回事。

微信图片_20170828185821

原来,当日上午10点,驾驶员小丁正行驶至江北嘴财信广场,途径西大街十字路口正准备左转时,突然发现右侧有车辆通过,小伙光顾着看车却忘记看路,这一分心就导致车子直接撞上左侧的隔离桩和路沿石,当场侧翻。蹊跷的是,车子翻转九十度后没有倒地,而是“金鸡独立”在了马路上。

据现场保险公司人员初步估计,损失大概在3万余元,所幸无人受伤。

微信图片_20170828185825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因驾驶员观察、操作不当,对驾驶员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微信图片_20170828185830

江北台 文成

原标题:小伙驾车不走心 马路中央“金鸡独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