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T1航站楼送走了最后一班飞机
08-29 03:02:04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9日凌晨1点20分,随着T1航站楼最后一班航班,HU7991重庆-罗马航班起飞,重庆机场T1航站楼结束了它国际(地区)航站楼的使命,关闭改造。

QQ截图20170829030835.jpg

凌晨1点14分,由川航承运的3U8092航班,从泰国甲米飞抵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1航站楼,比预计到达时间提前了16分钟。T1航站楼迎来了最后一批旅客。

2.jpg

重庆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28日-8月29日凌晨,检验检疫部门共检疫出入境航班约50架次、出入境人员约8000人次。

3.jpg

重庆机场检验检疫部门为了保障出入境检验检疫安全,支持T1航站楼向T3航站楼转场,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检验检疫部门已经在T3航站楼做好了充分的人员、设施准备。

4.jpg

送走T1航站楼的最后一批旅客后,T1航站楼的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将立即转场到T3航站楼,迎接新航站楼投用后的首批旅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