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媒闹乌龙!印度“大师”辛格因强奸实际被判20年
08-28 22:20:5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0383741503929548.jp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8日晚间消息,当日早些时候外界对“真神宫”头目古尔米特·拉姆·拉希姆·辛格的宣判10年有期徒刑的报道有误,他实际被判监禁20年。

据最新报道,古尔米特·拉姆·拉希姆·辛格是因2002年两起性侵妇女案被起诉,28日对其的宣判是每起案件被处以10年监禁和15万卢比(约合1.5万人民币)罚款,另外赔偿每名受害者14万卢比。

古尔米特·拉姆·拉希姆·辛格的首席律师曾在法庭上以委托人常做善事为由请求减轻量刑,同时表示将向更高级法院提出上诉。

印度中央调查局在一份重要声明中称,法庭对其两起案件的宣判需要接连执行,而非数罪并罚。

原标题:印媒闹乌龙!印度“大师”辛格因强奸实际被判20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