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A航站楼迎来首位乘客
08-29 05:48:56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9日06:00,重庆机场T3A航站楼和第三跑道正式投用,由山东航空执飞的重庆-郑州-烟台航班,将从这里首飞。

凌晨3点多,来自河北的陈悦,成为T3A航站楼首趟航班第一位购票旅客。他的目的地是郑州,本次是到成都出差,得知T3航站楼投用,他专程到重庆来乘机回郑州。

他说,自己也去过国内不少机场,T3航站楼很便捷,安检到登机口的距离不远,而且一路都有扶梯。对第一名购票的旅客,山航将赠送1张免票,同时送出一架飞机模型。

为了确保首航顺利,山东航空在保障主机提前就位的情况下,还安排了一架备用飞机,确保首航顺利进行。从目前的值机情况来看,航班168个座位已基本饱和,预计将客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陈翔 刘波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