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重庆机场T3A航站楼投用|全运会女子3米板施廷懋夺冠
08-29 06:45: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29晨读.jpg

要闻>>

外交部:印方将越界人员和设备全撤回边界印方一侧

2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指出,印方将越界人员和设备全部撤回边界印方一侧,中方现场人员对此进行了确认。中方将继续按照历史界约规定行使主权权利,维护领土主权。

国歌法二审:侮辱国歌将追究刑责

国歌法二审:侮辱国歌将追究刑责.webp.jpg

28日,国歌法草案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继续审议。草案二审稿提出,鼓励公民和组织在适宜的场合奏唱国歌,表达爱国情感。而侮辱国歌的行为如若构成犯罪,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此外国歌不得用于商标、商业广告。

教育部统编三科教材9月投用

教育部统一编写的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教材,将于今年9月1日在全国投入使用。其中中小学语文教材增加古诗文数量,注重国家主权教育;初中历史教材注重加强国家主权意识和海洋意识教育;原品德课改为道德与法治,强调德法兼修。

法检两院组织法将大修

28日,人民法院组织法修订草案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订草案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修订草案明确设立跨行政区划法院、检察院,打破了司法行政化、司法地方化等现象。

贵州纳雍发生山体垮塌

28日,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张家湾镇发生一起山体滑坡。截至28日20时,救援现场已搜救出10人,其中3人死亡、7人受伤。

深圳市原政法委书记蒋尊玉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28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深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受贿一案进行公开宣判,以受贿罪判处蒋尊玉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受贿所得财物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重庆机场T3A航站楼迎来首位乘客

8月29日06:00,重庆机场T3A航站楼和第三跑道正式投用,由山东航空执飞的重庆-郑州-烟台航班,将从这里首飞。凌晨3点多,来自河北的陈悦,成为T3A航站楼首趟航班第一位购票旅客。他的目的地是郑州,本次是到成都出差,得知T3航站楼投用,他专程到重庆来乘机回郑州。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